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贷款有利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7: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周爱宝

  本报济南2月8日讯记者8日获悉,省中小企业办公室、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决定于今年一季度召开山东省中小企业银企合作促进会,这是我省首次举办这样的洽谈会。届时,驻鲁20多家金融机构将出席会议,落实和签约一批中小企业贷款项目。

  为了推荐和筛选一批高水平的贷款项目,两部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市中小企业局(办)积极做好各地中小企业贷款项目推荐工作。

  根据通知,推荐的贷款项目分为企业流动资金贷款项目和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贷款项目,每个项目申请的贷款额度原则上不低于300万元、不高于3000万元。每个市推荐的项目总数原则上不少于100个。据悉,凡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经营一年以上且经工商部门年检合格的,均可推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