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保障部门召开区县长座谈会提出 百姓得实惠劳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7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冯兆君记者张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昨天召开区县长座谈会,把全市21个区县主管劳动保障工作的区县长和劳动保障局长请到市劳动保障局,认真听取各区县对全市劳动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市政府1月27日出台的《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意见》,对今年的就业再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积极扩大就业、完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等各项社会保险体系和维权、增加职工群众收入等进行了座谈,并部署了全年劳动保障重点工作。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各位主管劳动保障工作的区县长和区县劳动保障局长共同总结了2005年本市劳动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2006年和“十一五”期间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认真座谈和讨论,提出了各区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发展目标,为实现新年高起步,“十一五”开好头奠定了基础。

  崔津渡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第一年,全市各区县劳动保障部门要按照市委八届八次、九次会议精神,搞好“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实施。他说,劳动保障工作件件涉及老百姓根本利益,涉及每一个家庭,目前2006年和“十一五”期间劳动保障发展目标已经确定,今后重点是抓落实,出实效,以给老百姓带来看得见,体会得到的实惠来体现劳动保障工作的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