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体畅游珠江初定今年6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市政园林局局长冉申德昨透露集体畅游珠江初定今年6月

  新快报讯(记者廖颖谊)继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近日在城建工作会议上透露了年内将组织市民横渡珠江的消息后,昨天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欧初等20多位历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进行新春参观、座谈活动,多位老领导对于广州治理水污染等问题一一表示了关注。市市政园林局局长冉申德透露:今年初步确定在6月份安排集体畅游珠江。

  冉申德表示,林树森书记今年初提出要在珠江组织集体游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珠江的水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实际上,现在天天都有人在珠江游泳。”冉申德还特别补充道。

  冉申德介绍说,考虑到天气等原因,目前已初步确定在今年6月份组织一次集体游珠江。他说,具体的方案正在策划,上下水的地点也选了好几个,总之要方便市民。据悉,具体方案还要报市政府批准。

  在参观南洲水厂的过程中,当老领导们了解到南洲水厂水源来自顺德水道时,老领导赖竹岩担心地问,如果顺德那边的水源切断了,广州怎么办?

  对此,冉申德局长解释说,从广州南部取水是一直以来的设想,如今成为现实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他说,省里对这个水厂的建设也非常重视,对两地都进行了协调。此外,广州目前几大水厂供应的自来水都已经联网,可以适当调配,这在一方面也保证了广州整体的自来水供应。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