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番禺区公开招300教师 本月20日-2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任磊斌)记者昨日获悉,番禺区教育局近日发布《2006年招聘在职公办教师和应届师范毕业生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指出,2006年番禺区教育系统拟招聘现职公办教师和应届师范毕业生共约300人,招聘人员将享受番禺区同职级现职公办教师的待遇。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对象包括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协议的往届
生)和番禺区外的现职公办教师,主要包括各中小学校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音乐、美术、体育、信息技术等专业及幼儿园专业、特殊教育专业、职业教育专业等专职教师。

  有意者可于2月20日-24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前往番禺区桥南街顺宁路番禺区广播电视大学(番禺区5号、18号公共汽车可到达)报名,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证件、资料及相片。

  据了解,2006年3月4日,番禺区教育局将统一组织进行笔试。以笔试成绩分类别、分学科从高到低排序(现职教师和应届师范毕业生分类排序),并按招聘岗位人数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数。入围名单将在番禺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pyedu.cn)上公布。

  2006年3月18日上午9:00-12:00,将组织各教育指导中心、区属学校(园)用人单位与笔试入围者进行首次双向选择见面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