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还是“节”点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12 沈阳今报

  如果你已经结婚多年,你会怎么过情人节?是像平时一样过日子,是安排一个惊喜给对方,还是买个居家生活必备的物品送给对方?未婚的大男大女们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可谓五花八门,而已经结婚的人们则看得比较远,他们多选择“买个居家生活必备的物品送给对方”。(2月8日《沈阳今报》)

  过节好!尤其是情人节似乎更好。相爱的男女会在情人节之际互赠鲜花、糖果、各
种精美的礼物,以此更增进彼此的感情。而这个情人节到底应该怎么过?我认为,商家炒作归商家炒作的,我们自己还是节约点好。尤其是钟爱情人节的绝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但如果你还是一位得靠向父母伸手要钱来生活的年轻人的话,那最好还是省省吧。

  在情人节里花大把钞票玩浪漫,那基本上就一没心没肺。而如果你是花自己的钱的话,你去吃99999元的情侣套餐别人也是干涉不着的。而对于孩子都上学了,甚至都要结婚了的夫妻来说,如果一方买10元钱一枝的玫瑰送给对方的话,如果不是特别喜欢浪漫的人,你还是省省吧。至于有的夫妻要买使用的东西送给对方,那是过日子的需要,和情人节有吗关系?

  所以,尽管有相当一部分青年人比较喜欢情人节,尽管商家使出浑身解术在炒作,但所谓的情人节就是那么回事。对于不爱的人来说,就算把情人节的浪漫玩出花来了,该不爱还肯定是不爱。而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天天都是情人节,根本就没有借情人节的机会来增进感情的必要。(吴永昌职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