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开建民资直升机场 现已在浦口老山破山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4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若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规划设计已久的直升机场,日前在位于南京市浦口区的老山脚下破土动工。

  据介绍,该机场占地面积约90亩,可以停放目前国内已在使用各种型号直升机约20架左右,原来计划将于今年8月份竣工投入使用的飞行及航站区有可能提前至6月份,但总投资金额将有可能从原来的6000万元增加到8000万元。

  目前江苏省内仅南通启东和泰州春兰公司内务有一个直升机机场。前者主要承担南通启东与上海市地区间的空中摆渡任务,后者属企业自备机场。而该机场建成后将成为华东首个由民资建设、向社会公共开放的直升机专用机场。

  据了解,该直升机机场将按国内所拥有最大的米—171直升机的使用要求建设,所有飞行任务纳入军航管制体系。机场将建设起降坪、跑道、机库、停机坪、飞行指挥中心及办公、生活区,并预留航空会所及驻场机构使用的办公楼用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