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状态低迷再遭惨败 奔牛逢闽不败纪录被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50 云网

  昨晚,新赛季CBA展开第29轮较量。客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挑战福建SBS浔兴队的比赛中,依旧没能改变春节后的低迷状态,最终以65:102惨败给对手,两个赛季来保持的“逢闽不败”记录就此被终结。比赛中,发挥失常的奔牛队仅有3人得分上双,但在篮板球上却整整输给了对手36个,老将陈照升拿到了20分的全队最高分;福建队伤愈复出的外援蒂龙·华盛顿则独砍40分的全场最高分。

  此役,由于王守强、欧阳贵景继续因伤缺阵,奔牛队主帅吴庆龙只能被迫排出一个“小个”阵容,首发阵容由遇俊锴和李晓勇领衔,辅以张楠、陈照升和外援乔恩·史密斯。

  开赛后,奔牛队进入状态较慢,王守强的缺席更令4号位的攻、防软肋暴露无遗。10:1,主队开局就以一波闪电进攻,迫使吴庆龙叫了暂停。暂停后,奔牛队表现仍旧没有太大起色,不仅内线被华盛顿的强悍冲击搅得破绽百出,外线的遇俊锴、张楠和李晓勇也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无所作为。首节结束,主队以30:16先拔头筹。

  第二节,奔牛队开始全力追赶比分。依靠顽强的防守,以及陈照升、史密斯的内线进攻和李晓勇、王胜、遇俊锴的外围远投,奔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关键时刻,又是华盛顿的篮下强攻和龚松林、朱世龙的3分远投,帮助主队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主队以48:3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虽然李晓勇在开场就命中2分,但奔牛队随后却为自己糟糕的防守付出了惨痛代价。第三节,手风奇顺的主队继续内外开花,几乎兵不血刃就以26:15再下一城,提前锁定胜局。

  无关痛痒的末节争夺中,比赛实际已经成为“垃圾时间”。派遣替补轮番上阵的主队以28:14又下一城,彻底摧毁了奔牛队的最后一线希望。

  2月10日,奔牛队将回到主场蒙自对阵北区劲旅辽宁盼盼队。(饶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