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挖地板挖出脚梁,住户:这样挖下去,楼就要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记者 汪武君今日报道“这家饭店竟然不顾我们楼上住户的安全,在饭店内开挖地板,要做隔层。”今天上午9:00许,记者接到位于新站区临泉路上的长春都市花园住户的投诉,赶到现场。

  在该小区北门口看到,一家名为“美味鲜酒店”的门前,堆放着刚刚挖出的建筑垃圾,走进饭店,只见地板已经被打掉,露出了纵横交错的各类地下管道(图①),地板挖下
去约有四五十厘米,地脚梁裸露,现场有三四名工人正在施工。“他们再这样挖下去,楼就要倒了!”住户们义愤填膺。

  该酒店楼上雪居阁A座的住户们反映,该饭店是6日开挖地板的,准备做隔层。当时住户们看到后,及时到新百联物业公司反映,物业主任王祥彪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制止,但没有效果。“我当时站在他们挖的坑里都制止不了他们,他们这样做太过分了。”王祥彪气愤地说。

  雪居阁A座的住户们不仅受“安全”的威胁,还长期饱受饭店油烟的侵害。在他们的楼下除“美味鲜酒店”外,还有两家酒店,这三家酒店的排烟管道都在A座住户们进出的楼道口。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家的管道都埋在了小区内的下水管道内(图②)。“这里经常漫水,流得小区里污七八糟,我们进出非常的不便。”

  据了解,业主们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合肥新站试验区建设发展局的答复是:“因市环保局一直未将新站区的环境保护执法权委托给我局,致使我局无法对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新闻点 9:00 长春都市花园

挖地板挖出脚梁,住户:这样挖下去,楼就要倒了

  图①

挖地板挖出脚梁,住户:这样挖下去,楼就要倒了

  图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