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攒钱补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 “我要为自己安上人造鼻子。”昨天,何家雄在上清寺一家医院告诉记者。何家雄是四川南充人,当年满月时被老鼠啃掉了鼻子,24年来一直是没有鼻子仅凭一个眼下孔呼吸的人。

  何家雄介绍,他刚满月时,父母将其单独留在家中。当时他刚吃完奶正在睡觉,满口奶味,因为农村老鼠较多,睡梦中的他被老鼠啃掉了鼻子,他读小学时,经常会被同学开
玩笑。

  何家雄最大的愿望是顺利找到工作,自己挣钱做手术,然后娶媳妇。不少广东老板说工厂经常有外商来参观,怕何家雄“有碍观瞻”影响业务谈判,因此他在进厂打工时屡屡被拒。

  何家雄说,自己心态平和,并不介意别人异样的目光。经过7年奋斗,他终于攒下2万多块钱。经过亲戚介绍,他来到重庆准备下周开始进行“补鼻”手术。

  重庆市口腔颌面专家王涛博士说,手术要分四个阶段,依次是重造鼻黏膜、取肋骨搭鼻梁、取软骨搭鼻架、取额皮被表皮,得花一个多月时间才能全部完成。

  昨天,何家雄介绍,自己的经历已吸引了一个家乡姑娘的爱慕,对方说等补好鼻子,就和其共同开始新生活。目前,何家雄对重庆专家的医术充满信心。作者:□陈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