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大部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 西部南方有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最新的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中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回升。中国西部和南方部分地区将有雨雪天气。

  今明两天,来自中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将影响华北和东北地区,上述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部分地区有降雪天气。

  从11日起,来自西西伯利亚的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新疆,新疆北部大部

  地区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东部和南部海区的风力仍有6~7级。

  具体预报如下:

  9日08时至10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的偏北地区和西南部、甘肃中南部、四川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青海南部和西藏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湖北大部、江南大部、华南北部和西部、贵州、四川盆地、重庆、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偏北风。

  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西北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川西高原、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湖南西南部、贵州、广西、云南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云贵高原大部、广西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新疆北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7级大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