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另类创意礼物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14 深圳晚报

  

情人节另类创意礼物热卖

  情人节另类创意礼物热卖

  糖果内衣、玫瑰相关产品绞尽脑汁独具一格

  本报记者卢舒倩摄影报道你见过用糖果串成的可以“吃”的内衣吗?在情人节即将登场的日子,商家们绞尽脑汁地开发出各种情人节礼物,除了一般的巧克力、首饰推陈出新外,有商家还在在玫瑰上找创意,蜡烛玫瑰、内衣玫瑰纷纷出炉,甚至推出了糖果内衣。

  在华强北茂业的内衣专柜,一套由粉色、黄色、蓝色三种颜色的糖果串起来的内衣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介绍,这套糖果内衣是在法国巴黎设计,由数百颗瑞士糖果手工串联而成。别出心裁的设计、可爱的造型,甚至带有甜甜的糖果香味,让一些挑选情人节礼物的年轻顾客围驻观看。售货小姐介绍,这款糖果内衣就是配合情人节而专门推出的赠品,只有买满该品牌其他产品300元才能获得糖果内衣,并不单独出售。从2月3日至当天的销售情况来看,十分受欢迎,已经售出十几套,有顾客甚至单独出价要求购买作为赠品的糖果内衣。

  除了糖果内衣,还有内裤玫瑰,这些玫瑰用玻璃纸单枝包装,若不是包装上有说明,很难辨出真假。此外,网络上的各种情人节礼物也是花样多多,不同款式的羽毛、蜡烛和肥皂玫瑰等玫瑰衍生品种类繁多。相比于花店里的一天一个价的红玫瑰,这些“玫瑰”的价格都约十多元,另类却不失体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