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今下发《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记者边琪 实习记者张晟楠) 卫生部今天下发《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并将于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

  《规范》对部分卫生用品主要原料名称标注作了要求。使用了抗抑菌成分或中草药成分的应当标注相应成分规范名称;使用了其他主要原料的,应当根据具体原料标注规范名称。

  《规范》还要求,5月1日之前生产的消毒产品,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的前提下,可以在产品有效期内销售。5月1日起生产的消毒产品使用的标签说明书应符合《规范》的要求,卫生部将对部分地方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的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抽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