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2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司机到站不停,我傻眼了,我一个五六十岁的人,几十斤重的行李怎么搬得动呢

  8:35林女士:前阶段中山路改步行街,原先停靠在中山路站的车子改停海滨大厦站。昨天我拿了一大袋行李,起码有几十斤重,坐11路车,车号是闽DY1594。我叫亲戚到海滨大厦站帮我拿行李,我年纪大了,拿不动。到了海滨大厦站一共5个人等着下车,司机不停呐!哇,我们一直叫,但司机还是装做没听到似的,把车开到轮渡站,然后轻松地就说一句
那边没地方停。什么叫没有地方停,那么大一块地方呢!我傻眼了,我要从邮电局门口扛这么重的行李到海滨大厦,我亲戚又没有带手机,联系不上,最后只好请人家帮我拿,我自己也慢慢地挪过去,累得我肩膀都快要断了。真够倒霉的,这路车坐了半个多月,偏偏昨天就遇到这么个司机不停车,我五六十岁的人啊,到现在肩膀还在痛!

  8:45徐先生:我1月26日坐大巴到汕头,本来是10:40的车子,应该从海沧大桥走,但司机说海沧大桥塞车,路况很差,要走集美。其实我朋友有从海沧大桥经过,根本没有塞车。司机改走集美,耽误了我两个小时的时间,还有个医生,要赶下午两点半的手术,也被耽误了,你说人家该有多着急啊!

  听我说到湖里,的士司机的脸马上晴转阴

  10:02郭先生:我5日晚上11点多从机场出来打的,司机很热情出来帮我拿,问我到哪里,我说到湖里,他的脸马上晴转阴,埋怨道:哎呀,我真倒霉啊,等了这么久怎么湖里的全让我给包了,交了15元的停车费,亏了亏了!一路上唉声叹气个不停,本来我刚回家心情好好的,被他说得很不爽!

  二十几楼掉下一扇铁百叶窗,差点砸到人啊

  10:33吴女士:我们从大生里碧山路菜市场旁边的鹭江海景花园经过,突然从二十几楼上掉下一扇铁的百叶窗,1平方米左右,差点砸到人啊!太可恶了,这边老人孩子很多呐!

  12:02周先生:我要感谢一位大姐。昨天我老婆打的到世贸沃尔玛,下车时不小心手机掉了。我老婆打电话过去,是一位大姐捡到的,后来她还在沃尔玛门口等我老婆过去拿。我老婆一直说谢谢,她没有说要什么报酬就走了。这位大姐真好!

  12:56丁女士:我看到中山路新华书店旁边有一个布广告,不知道是明视眼镜还是华视眼镜的,可能掉了一边吧,广告随风飘着,很难看。(华视眼镜:那个是明视眼镜的。)(接线员:通过114查询,这家没有登记电话号码。再问了华视的,工作人员说明视就在旁边,所以请华视的跟明视的说一下。再打电话过去,工作人员说已经向明视的讲了,明视的工作人员说要跟领导反映,马上处理。感谢了华视!) (欧锦琰 整理)

  巡警陈建安找人来帮我修门,修完门后还不放心,特意来看了我才回去

  10:59陈小姐:我们要感谢巡警陈建安。6日晚上我回厦门才发现我的钥匙落在房间里了,我一个女的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于是就找了派出所的巡警,他到我家门口先帮我把门踢了,之后他怕我一个人不安全就到附近找了个熟悉的人来给我修门,那已经是晚上11点了。修完门后他还是不放心,还特意来看了我才回去。这个民警的服务态度很好,一定要表扬一下。

  停车不到两分钟要算1小时,太霸道了吧!

  16:54吴小姐:我今天送客人到火车站,刚把车停下来拿行李,前后不到两分钟,保安就过来拿了张票给我,要我交5块钱停车费。我不愿意交,他就说有意见去找他们队长。我到了办公室,队长二话不说就要我自己看墙壁,我看到墙壁上写着“停车不到1小时按照1小时计费”。这样的规定是不是也太霸道了啊!人家小区停车也要30分钟以上才收费啊! (林玉彬 整理)

  16:21陈先生:我是中山路一家银行的保安,7日下午有一位谢小姐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当时我对她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现在回想起来心里挺不好受的,单位领导批评了我,并对我做出了处理。在此我想借贵报向谢小姐道歉,希望她能原谅我!

  16:45汪先生:前天晚报有一位刘女士丢了一只狗,她很伤心,我也有同感!我也是一个退休的人,1月18日那天,我家养了一年半的黄色京巴狗在光明大厦一眨眼的工夫就不见了,我想是被路人抱走的。我要提醒所有养狗的人,最近有人在偷狗,大家遛狗的时候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

  好不容易就剩我们4个人,办理领证的人说要下班了,还把领证条收走了,我以后凭什么去领证啊

  17:19陈小姐:今天下午我特意请假到集美派出所办证大厅排队领新办的二代身份证,满满一大厅的人都在排队等,柜台里就一个人一台电脑在办理领证的事,速度很慢啊!我排了两个多小时,到17:15左右好不容易就剩我们4个人,办理领证的人却说她要下班了,让我们4个人明天再来领,然后把我们递过去的领证条和一代身份证丢在旁边(接线员:那领证条和一代身份证呢?)啊!现在想想真是夸张,她把我的领证条和一代证收走了,我以后凭什么去领证啊?

  我见那个老人眼里含着泪水,心就软了,把仅有的100多元给了他,没想到原来他是个骗子

  17:44江小姐:我今天坐漳厦专线车回厦门,车到角美时,先上来5个很高很壮的年轻人。不一会儿一个老人上车了,买票后,站在走道上,操着河南口音对着车上的人哭诉,好像是说老婆在老家出事了,可能快死了。那5个人年轻人就带头掏钱塞给那个老人,其中一个年轻人就靠过来对我说:小妹妹,可怜可怜他吧!当时我见那个老人眼里含着泪水,心就软了,把身上仅有的100多元全给了他。接着他就说要打电话回老家,这5个年轻人纷纷把手机递过去,老人就不接,这时一个年轻人对我说:把你的手机借给他打吧!当时我迟疑了一下,就把手机递了过去,那老人接过我的手机后,紧紧抓住不放,揣进口袋里不还我。(接线员:那你也太好骗了吧!)其实我把手机递上去,不到1秒钟就后悔了,我想上前去抢,被身边一个很壮的男人拉住。之后他们一起下车了。

  幼儿园收费改革了,费用涨了,那教育和课程有没有一起改革呢

  17:53蒋先生:我在湖里打工,以前幼儿园一个月200元,现在小孩子读幼儿园5天制的一个月要250元,6天制要300元,学费涨得太高了,我们根本受不了!其实大家都知道把小孩子放在老家不好,但是带在身边就要送小孩上学,幼儿园一年都要花两三千元,去掉这一大块,我们辛苦打工赚下来的工资就剩不了多少!收费改革了,学费涨上去了,那教育和课程有没有一起改革呢?他们都说没有增加任何新课程,还是和以前一样。现在我很为难,不知道是要把孩子留在厦门,还是送回老家?

  17:58黄同学:下午去白鹭洲经典婚纱附近的公厕小便,一进去看公厕的人就要收我们3毛钱,我指着墙上“小便免费”的牌子说小便不是不要钱吗?看厕人态度很不好地说:冲厕所不要钱吗?不然就把你家的水拿来冲!因为坑比较深,小便出来就没冲水,我们找他要回我们交的3毛钱,他很生气地骂我们,还拿起两个1毛钱的硬币扔我们。

  我愿意替那位女士把车钱付了

  19:01张先生:前天晚报《我要说》有一位王女士说因为打不出的士票女乘客就拒付车费的事,我猜这个女乘客可能是我们公司的,虽然我还不能肯定,但我愿意替那位女士把车钱付给那位师傅,现在的士司机赚钱挺不容易的。希望晚报帮我们联系一下。

  (20:34的士司机爱人王女士回复:太感动了!谢谢张先生!这个车费我们不要了,我把这件事情说出来心里好受一点,要那个车费已经没意思了。) (林黎黎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