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黑车挂了3块军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刚记者杜新达)昨天清晨,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一执法大队出动一个中队,在公安、交警等部门的配合下,对北京站周边的出租车违章现象进行了严厉查处。

  据第一执法大队索越大队长介绍,目前北京站日出站量达10万人左右,个别出租司机趁机在站区私自揽客、多收费,一些黑车也借春运之机敛财。

  昨天凌晨5时,交通执法人员对站东街出租汽车驾驶员乱停乱放、私自揽客、议价多收费等违章行为进行了严查,至上午10时30分,在客流高峰时段内,共查处了6起私自揽客行为,1起议价和1起拒载行为,另外还查获了1辆黑车。记者在现场看到,黑车是一辆福莱尔,没有挂牌照,但在车的前风挡处放着3块武警、军车的临时牌照,执法人员在进行盘查时黑车司机没有任何证件。据司机交待,从四惠到北京站往返他向乘客索要80元,自己以为放着军车牌照就没人敢惹,没想到刚到北京站就被查获。

  据了解,春运以来,交通执法人员在北京站地区共查处此类违章行为96起,查扣黑车33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