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孟建柱:把江西在中部崛起的事业做得更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21:20 中国江西网

  

孟建柱:把江西在中部崛起的事业做得更好图

  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说,希望通过省政协委员们共同参政议政、献策出力,把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的事业做得更好。(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中国江西网9日南昌讯(记者 杨冗晟 报道)2月9日下午,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听
取省政协委员联组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时指出,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对于省委省政府开展各项工作十分重要,委员们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不仅要体现在两会期间,更要体现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希望通过委员们共同参政议政、献策出力,把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的事业做得更好。省政协主席钟起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达恒出席讨论会。

  

孟建柱:把江西在中部崛起的事业做得更好图

  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一组联组讨论会现场。(中国江西网记者 杨冗晟 摄)

  在听取了18位委员的发言后,孟建柱说,委员们的发言,从文化产业、农业和新农村建设、教育以及科技与创业四个大的角度对省委省政府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对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是很好的帮助和推动。我们要把文化产业的发展放在很重要的位置,让文化产业的发展走在经济发展的前面,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农业要走科技创新的道路,争取在某些领域取得新的突破,要整合资源、孕育品牌,以新农村建设为龙头,建立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要在发展高等教育的同时,抓好基础教育,在创办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过程中引入竞争机制;要鼓励创新、宽容失败,以科技创新和信息产业的大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

  省长助理熊盛文参加听取委员们发言,讨论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刘运来主持。参加第一联组协商讨论的有民进、共青团、青联、农业、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特邀(澳门)界别的委员以及部分列席会议的同志。

  相关:2006年江西两会专题报道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