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人水中溺死有人冒险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32 沈阳晚报

  

有人水中溺死有人冒险下水

  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沈阳市是相当的冷,但铁西区的卫工明渠仍没有结冰。2月9日下午,在距卫工南街与沈辽路交会处不远的卫工明渠内,消防部门打捞上来一具无名女尸。而记者在采访时又吃惊地发现,尽管卫工明渠的水流非常湍急,但仍有人冒险下水打捞鱼食。

  水中人引来数百围观者

  当日下午14时50分左右,一名读者拨通了本报的热线电话称,在铁西区沈辽路附近的卫工明渠内,发现了一名“落水者”,公安人员和消防官兵正在进行抢救。记者马上赶往事发现场。记者赶到卫工南街90号附近时,发现那里的卫工明渠两侧和桥上已经围满了围观群众,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在14时30分左右,他和几个人路过卫工明渠靠近沈辽路的一座桥时,看到水中有一个人一动不动。他们怕破坏了现场,便没有下水,而是拨打了110报警。公安人员赶到后,向消防部门寻求帮助。无名女尸死因不明

  记者看到,落水者已经被铁西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打捞上岸,120急救人员正在进行抢救。落水者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可能是在水中时间过长,她的身体已经僵硬,脸部也呈现青色。落水女子身上并没有外套,上身着蓝色毛衫,下身为黑色外裤,脚上穿着一双棕色棉皮鞋。此外,落水者身上的线衣线裤全都是红色的。经过检查,落水者已经死亡,但具体的死亡原因,还需要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

  仍然有人冒险下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卫工明渠由于特殊原因,在冬季时一直都没有封冻,因此也引来一些人下水捞鱼或是捞鱼食。由于卫工明渠的水流很湍急,水下淤泥也比较多,所以下水者是非常危险的,以前就曾经有捞鱼食的人被淹死。令记者没想到的是,记者离开现场后,在距离打捞落水者几百米远的卫工明渠河段内,竟发现了一名打捞鱼食的人正在水中“作业”。那名男子身上穿着防水服很从容地在水中打捞着鱼食,似乎根本不知道不远处刚刚打捞上一名落水者,而且也根本没有觉察到危险就在身边……

  本报记者刘强实习生龚鹏摄影沈生(奖励线索提供者刘先生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