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罐车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2月8日,一辆罐车在吉林市沙河子仓储货运市场附近维修罐体时,由于焊工违章操作,罐车内残留气体发生闪爆,造成3人受伤,运输罐车报废。

  本报吉林讯(记者 吕金辉) 事故发生后,吉林市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了事故调查组。目前正调查取证,力争在最短时间作出处理意见。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没有受伤的罐车司机赵某已被刑拘,另外两名责任人——焊工孙长吉和罐车司机朱维钢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上午,记者与本次事故调查组成员之一、吉林市船营区安监局蔡主任取得了联系,他表示,目前只能认定孙长吉负有直接责任,整个事故的责任划分还在进一步调查和论证中。记者又从船营警方证实,2月8日,罐车司机赵某已被刑拘。

  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波使附近很多商家门窗玻璃破碎,昨日,罐车所在单位——吉林市华义实业有限公司已派人到现场查看,并预付了5000元定金,找安装队为受损商户安装玻璃。据估计,全部玻璃总价值将超过5万元。据知情者透露,爆炸的罐车价值三四十万元。

  下午,相关保险公司表示,由于该车是在营业性场所维修不当最终造成爆炸,依照双方的保险合同,不属于保险责任,因此不会赔付。

  《罐车闪爆 幸好人没生命危险》(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