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公里以上班线车装GP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陈毅然)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蒋以任等前往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调研,视察了旅客候车大厅、售票房,向在春运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本市公路客运及今年春运工作情况的汇报。

  据介绍,截至2月7日,本市公路长途客运在春运期间共发送省际客流193万人次,到达125万人次,日均比去年同期分别上升14%和21%。今年公路最高旅客日发送量达16.32万人
次,创下历史新高,已与铁路高峰日发送量基本持平。本市将进一步完善公路客运班线网络,实现短线公交化、中线直达化、长线驿站化;为加强安全管理,今年将推进800公里以上班线车辆全面安装GPS。

  蒋以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市、区政府的支持下,近几年来,在加快推进长途汽车客运体制改革,提高信息化水平,强化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硬件软件都有了显著改善。

  蒋以任强调,要在政府主导下,规划和落实全市长途汽车客运站点的合理布局,推进集约化市场化运营,并积极开拓客运、旅游新业务;为确保运输安全,一定要建立严格的行业准入制度,加快推进运营动态监控,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黄关从、王荣华参加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