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云浮市香料工厂发生爆炸5人死亡1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庄杨杰 通讯员黄小涧 梁宇) 昨日下午4时零5分,云浮市罗定的一家香料厂在试验新产品中因操作不慎发生大爆炸,并引发火灾。截至昨晚8时30分,已有5人在该事故中死亡,其余仍有12人在医院抢救。目前,云浮市委、市政府正全力开展抢救工作,并做好死伤者家属的善后工作。

  发生爆炸的志利香料厂位于云浮市罗定榃滨镇思理村,事发时,工人们正在试验一
种新产品,因操作不慎发生大爆炸,并引发了火灾。顿时,越烧越旺的大火将整个厂房包围住。当地的公安、消防等部门接报后及时赶到现场抢救,至天黑前夕,救援人员奋力将火灾扑灭。消防人员随即进入事发厂房对爆炸现场进行清理。香料厂已被炸成一片狼藉,并在之前熊熊大火的燃烧下,到处是烧塌的屋梁和一些烧坏的设备。救援人员迅速寻找受困在厂房内的工人,经检查,已有3人当场死亡。

  其余14名受伤工人被迅速送往罗定市人民

医院抢救,云浮市政府还调派了省、市医疗专家赶赴罗定协助抢救伤员。截至昨晚8时30分,另有两名工人在抢救过程中因伤势过重相继死亡。目前仍有12人在医院接受抢救。

  事故发生后,云浮市委市政府组织指挥抢救工作,并到医院看望、慰问伤员。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抢救工作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