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交警倡导阳光执法 电子眼前方要设提醒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电子眼”前方50—100米处要设明显提醒标志。昨日,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明确提出:交警要变“暗中执法”为“透明执法”。

  湖北省交警总队长王洪宪称,透明执法、阳光操作是人民警察人性化执法的体现。今年内,湖北省要在“电子警察”上得到具体体现。

  湖北省交警总队同时公布了另7条“透明执法”举措。包括:凡能公开的收费、处罚规定和标准,全部公开接受监督;此前已出台的“18种轻微交通违法教育放行”等便民措施,要严格执行。一经查实有乱罚款者,对交警按错一罚十处理;对下达或变相下达罚没款指标的交管单位,建议将单位主要领导先停职,后查处;严处办牌办证和事故调处中的违纪行为。

  湖北省交警总队开设交警乱收乱罚行为举报电话027-87323081、67122700,凡举报查实的,如数退回钱款,并再奖励50%的金额。(记者 张明泉 通讯员 黎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