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部署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午,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大会,总结第一阶段工作,对第二阶段分析评议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陈绍泽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工作,坚持边分析、边评议、边整改、边提高。对征求意见和分析评议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及时整改。

  陈绍泽说,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工作已经完成,市委督导组给予了有力指导,委局领导带头参加,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工作扎实,初见成效。他说,分析评议阶段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做好这一阶段工作,既是对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效果的检验,又是下一步整改提高阶段的前提和基础,一定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陈绍泽要求,分析评议阶段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及时整改。问题找得准不准,决定着分析评议阶段的质量;整改提出的方向对不对,关系着整个教育活动的成效。要坚持“开门搞评议”,由市纪委常委带队,分别到乡镇、街道和社区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拓视野和思路,也为有针对性整改打基础。

  陈绍泽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以及胡锦涛同志提出的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六条基本要求,认真查找差距。要把撰写好党性分析材料作为查找问题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党组织要对党员个人的分析材料分级审阅,严格把关,对那些结合个人实际不够,问题找得不准,剖析不深不透的,要督促其认真修改。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的基础上,认真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纪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