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残疾男婴昨被弃宁波二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24 青年时报

  “哇……哇……”昨天下午四点半,在宁波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门诊部的走廊里,突然传来了婴儿的哭声。护士小吴顺着哭声找去,发现了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婴儿被放在了长椅上,旁边放着一些衣服和食品。医生检查后发现,这个孩子双耳失聪、双目失明。

  婴儿的一件衣服上,他的母亲用黑水笔留下了这样一段话:“好心人:请好心人收留他,不要嫌弃他,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有谁愿意将自己的亲骨肉送走?希望他在好心人的
照顾下健康成长,我会永远祝福他,只求好心人别再抛弃他,让他能活下去,愿好心人一生平安!”

  在这段话的下面,还有着孩子的基本情况:“李建兵,男,2005年8月1日(建军节)上午9点15分出生,老家江西上高县(随母姓),孩子出生一直用母乳喂养,对奶粉敏感,一切随缘!”

  孩子随身的行李里有很多看起来簇新的衣服,还有300元钱,他身上穿的衣服也很干净,从他母亲留下来的字迹,能够推断孩子的母亲文化水平不会太低。

  据了解,宁波鼓楼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利用相关线索寻找孩子的亲人,但如果一直找不到的话,他们会把孩子先送去福利院。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梁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