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将组团“登陆”谈推动大陆观光客赴台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41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表示,他将在近期内率领“立委”与岛内观光业者前往大陆,推动大陆观光客赴台进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荣誉党主席连战9日与岛内观光旅游业者新春团拜时许下“新春三愿”:一是尽快修改“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对“三通”直航采“原则开放、例外禁止”;二是推动大陆人民来台观光;三是促成两岸客运包机周末化进而常态化。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随即表示,他将在近期内率领“立委”与岛内观光业者前往大陆,商谈具体承诺开放时程表与措施等。

  由于出席团拜的成员都是观光旅游业者,连战致词时说,自去年5月结束“和平之旅”后,扁当局一年来对开放大陆人士赴台观光没有任何进展,但是国民党绝不会放弃任何努力,因为“台湾再这样下去,人民只有死路一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