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个人的情人节让人伤感 "玫瑰的故事"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4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万朵玫瑰送读者活动”昨天见报后,本报的热线电话成了“玫瑰热线”,读者纷纷来电诉说自己一段难忘的情感故事,其中有热恋中的情人,有失恋中的痛苦之人,还有对爱情忠贞不渝的金婚银婚夫妇。其中,一位如今独身一人的马先生对前妻的思念令人感动。

  马先生的前妻是肥西人,他们于1993年结婚,婚后,夫妇俩一道去了北京。在那里,吃苦能干的马先生搞建筑、做生意、承包汽车修理厂。当日子一天天红火起来,夫妻两人
之间的矛盾却越来越深。“我一心向往更大发展,而她求稳妥,认识不统一给我们双方都带来极大的痛苦。”终于,在2002年,夫妇俩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孩子判给女方。

  当年,马先生便回到家乡合肥。“回来后,我又是一番打拼。如今也算有了点样子。”但如今年过四十的他,虽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但感情上却一片空白,那颗疲惫的心无以抚慰。别人好意牵线,他一再婉拒。

  “这些年来,我做过复合的努力,因为当年生活的点点滴滴、渗透关爱的画面历历在目,令人难忘。”可逝去的真情似乎难以唤回。他听说前妻在京城做生意,感情也有了新的归依。

  “今年的情人节,又将是我一个人的情人节。到时我会买两朵玫瑰,一朵祝福她,一朵祝福我自己。”马先生说。

  ·陈慧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