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民代批陈水扁换台三军司令是“瞎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41 中国台湾网
台湾民代批陈水扁换台三军司令是“瞎搞”(图)

台湾新任陆军司令胡镇埔(左)、海军司令林镇夷(中)、空军司令沈国祯(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将进行台军将领大幅度调动,国民党“立委”林郁方痛批陈水扁“瞎搞”,让这些三军高级将领“糊里糊涂上台”,“莫名奇妙下台”。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约见台湾陆海空军司令朱凯生、陈邦治、刘贵立,三人全被免去现职,将调任台当局“总统府”战略顾问。台军方人士称,陆海空三军司令一次全部调动
的现象,在台军史上十分罕见。

  对此,国民党“立委”林郁方说,陈水扁当初任用这些人,显然不适任,而匆匆忙忙让他们上台,在这些高级将领好不容易上手,对于各项业务了解之后,却又被换掉;既然不适任,当初就不应该任用这些人。陈水扁完全是在“瞎搞”,让这些人“糊里糊涂上台”、“莫名奇妙下台”。

  根据调动名单,台湾新任陆军司令由台当局现任“国防部政治作战局局长”胡镇埔上将调升;新任海军司令由“国防部副参谋总长”林镇夷上将调任;新任空军司令由现任空军副司令沈国桢中将升任,上述人事自2月14日生效。(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