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梦中行李飞出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车人拿错了老伯行李

  本报讯第一次坐火车的李老伯在火车上睡了一觉,醒来后却不见了行李,无奈之下只好空手出站,不料刚到出站口却发现自己的行李早已在那里“等”他了。

  昨天上午8时左右,从湖南郴州乘火车来广州探望儿子的李老伯,由于旅途劳累,在
火车上酣然入睡。恍惚间有人把他叫醒,说是火车到广州站了。老伯一听,意欲收拾行李下车,可是行李架上早已空无一物。而此时其他旅客都已下了车,无奈,李老伯只好空着手下了车。

  随着人流走到出站口,李老伯忽然眼前一亮,咦,那不是自己的行李吗?再看行李旁边站的正是火车上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小伙子。此时,两个小伙子也看到了老伯,他们连忙走上前来对老伯说:“大爷,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和我同学在火车上偶然相遇,下车时我让他帮我拿行李,没想到他把您的行李也一起拿了,我们向您道歉!”

  此时探望儿子心切的李老伯,也顾不得再说什么,拿起行李就去找公交车了。

  (钇山 晓彬 秋武 伟城)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