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用排头兵精神抓好实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排头兵实践活动研讨班举行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通讯员雷义报道:昨日上午,广东排头兵实践活动研讨班在珠海举行。省级机关排头兵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直单位党组织有关领导、地级以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200多人参加了研讨。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罗东凯作了讲话,要求大家要用排头兵精神抓好排头兵实践活动。

  罗东凯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排一排本单位工作目前在全国同行中处于什么位置、选准突破口,确定目标、任务,制定有力措施,推动排头兵实践活动的落实。特别是推动体制、机制的创新,力争在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突破,使排头兵实践活动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真正把排头兵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在代表发言中,广东海事局明确了争当全国海事系统排头兵的目标,制定了从推进监管理念转变、推进海事业务中心工作、推进“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强基工程等八个方面抓好排头兵实践活动的落实;广东省农业厅提出了排头兵实践活动要重点抓好发展效益农业和特色农业、建设现代农业、发展节约型农业等“五个实践”。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表示,羊城晚报结合自身特点,以和谐办报、改革增活力、争当全国晚报排头兵为主题,准备在三个方面下功夫:在抓学习、树观念、出思路上下功夫;在创新体制、破解发展障碍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局、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上下功夫。广州远洋运输公司表示,该公司经过整合,给在水上运输中盈利状况并不理想的杂货船分门别类、细化市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表示,该台在全国率先推行广播、电影、电视“三合一”的频道制改革,争当全国传媒机制、体制改革的排头兵。

  排头兵在行动 广东省直机关工委 羊城晚报 联合报道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