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回报社会 百名贫困家庭儿童获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45 龙虎网

  

肯德基回报社会百名贫困家庭儿童获免费体检

  【龙虎网讯】随着今年1月23日南京长途汽车东站肯德基花园路餐厅的开业,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在苏皖市场的餐厅总数已突破100家!企业发展壮大不忘回报社会,由肯德基公司主办,《今日商报》和玄武区团委协办的“百家店庆,回报社会、赠爱心卡、关注健康”公益活动今天在九中举办。

  据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艾云峰女士介绍,活动内容为向100户贫困家庭儿童提供免费体检,并安排他们品尝肯德基新近推出的“蔬果搭配餐”。目的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困难人群。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这10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几乎都没有吃过肯德基,有些孩子甚至连基本的肉制品一个月都难得尝上一回!

  艾云峰女士介绍,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关注健康,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在2003年12月启动了“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已经资助了4所高校的60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达67万多元。肯德基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不只是营养安全的美食,还有健康、向上、互助的精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