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海塑料厂大火千人疏散 幸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4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佛山南海罗村街边东大正塑料有限公司突起大火,当地紧急组织近千人疏散。经过消防队员两个多小时的扑救,火势在下午两点左右基本得到控制。据悉,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及具体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当地街道办称,起火工厂为街边东大正塑料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起火时塑料厂仓库内有10多名员工,火势难以控制后,该厂近千工人迅速被疏散。另外大火还一度危及
附近某大型玩具厂,对方仓库与火场相距仅一米左右,其中储存了大量纸箱、彩盒等易燃物品,火起后对方也紧急停工组织员工疏散。据工人们介绍,截止到下午3时左右,工厂仍未复工。

  此外,当地的罗村一中也与火场仅一墙之隔,幸运的是该校本月13日才开学,目前学生仍在放假,所以未受波及。

  据消防部门介绍,本次火灾是节后佛山所遭遇的首场大火,触火面积初步估算约四五百平方米,而据火场情况初步推断,该工厂货品堆放存在违规。(南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