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胜昨悄然还乡度元宵 与同学话当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9: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海胜昨悄然还乡度元宵与同学话当年(图)

喜遇高中同学,聂海胜(右二)分外高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枣阳电)(首席记者 张欧亚 记者 姜宗俊)所有的旅程都是还乡的路。昨晚,航天英雄聂海胜悄然回到家乡枣阳,探视亲人,看望同学,共度元宵佳节。

  虽然聂海胜对此行保持低调,但消息还是传遍了襄樊。昨晚8时30分许,从北京起飞的CA1386航班在襄樊机场降落,聂海胜微笑着走下舷梯,向前来迎接的家乡领导和乡亲挥手致谢。

  在机场,记者迎上前去,问聂海胜此时最想的是什么,聂海胜毫不犹豫地答道:见家乡父老和亲人!

  据了解,聂海胜最近一次回枣阳还是2004年11月。当年10月底,其母张金秀突患脑溢血,导致半身不遂。

  枣阳财政局的张文旭是聂海胜的高中同学。他告诉记者,聂海胜为人低调,但与同学、老师经常保持联系,春节时还给他发短信拜年。回来后,他希望多陪陪母亲,和亲戚同学老师叙叙旧。

  当晚,在枣阳市财培宾馆,聂海胜约了张文旭等5名高中同学,以茶当酒,边吃便餐边叙当年友谊,直到深夜。聂海胜还向5名同学分别赠送了航天

邮票、手表等纪念品。

  枣阳市人武部长雷爱华介绍,聂海胜此行约4天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