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国向新疆阿勒泰受灾牧区捐赠70万元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9:5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英国救助儿童会日前向中国新疆阿勒泰受灾牧区捐赠70万元救灾物资。

  自去年12月底以来,新疆阿勒泰地区先后两次出现强降雪及大风降温天气,局部积雪厚度40厘米,最低气温降至零下40摄氏度,造成局部地区发生雪灾,部分牧民和牲畜被积雪围困。

  据悉,早在今年1月中旬,救助儿童会就向阿勒泰地区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捐助了价值10万元的保暖衣物以及燃料。在中国的春节期间,救助儿童会又向阿勒泰地区分发了第二批救灾物资,同时派出工作人员到阿勒泰地区协助救灾。

  创建于1919年的救助儿童会是全球主要的国际儿童慈善组织之一,致力于为儿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目前在全球60多个发展中国家开展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