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远华案保时捷轿车再次拍卖起拍价6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00 新京报
厦门远华案保时捷轿车再次拍卖起拍价60万元

资料图片:宋祖德指自从当年买下这辆保时捷后,就一直绯闻不断/巢晓 摄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厦门远华案保时捷轿车再次拍卖起拍价60万元

资料图片:长沙歌迷献上“保时捷” 杨钰莹花容失色(图片来源:photocome)


  本报讯 远华红色保时捷将再度拍卖。昨日下午,拍卖保时捷的知情人士在厦门禾祥西路祥和广场一咖啡厅约见记者。据知情人士透露,保时捷的主人宋祖德将本次拍卖委托给厦门一家拍卖行,起拍价预计为60万元。

  据知情人士介绍,尽管购车时间已有10年了,至今才行驶5万公里。

  目前,该红色保时捷停在厦门一幢大厦的地下车库内,只不过是原来的闽C87999老牌号已改为闽CE1796号。

  2002年9月30日,在厦门特拍举行的拍卖会上,宋祖德以99万元拍走了赖昌星侄子赖文峰送给歌星杨钰莹的红色保时捷。据透露,这辆红色保时捷起拍价预计在60万元左右,至于何时拍卖将在下周揭晓。《厦门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