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楼住户屡遭楼上扔狗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小区物业第五次清走业主郭大爷院里的狗屎。郭大爷气愤地说,自去年5月份开始,后院至少有10多次被扔狗屎。

  郭大爷家住宣武区嘉莲苑小区一号院三号楼106室,屡遭狗粪“袭击”的是院子西南角一个10多平方米的地方,这里放着一些食物和花盆,顶部被一张铁网遮掩着,一个装着狗屎的白色塑料袋落在院中央,让人看着恶心。“铁网是去年五一被泼狗粪后特地安装的,要
是一两次我们还可以理解,经常这样可怎么办?”郭大爷无奈地说。

  小区物业保安部的季主管说,他到郭大爷家“勘测”狗屎就有过四次。最近一次发生在大年三十早上的情形更严重,没有包装的狗屎直接泼洒在院里,还造成郭大娘摔倒。他和员工打扫现场后,曾挨家挨户口头告知住户。郭大爷楼上的22层住户,一共有两户养狗,但均称没往楼下扔过狗屎。

  物业的张经理表示,他们将重新统计郭大爷楼上的养狗住户,重新贴出通知告知小区住户注意卫生,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