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玫瑰花增至30余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蓝色妖姬”、“白雪公主”将成销售主力

  本报讯(记者侯艳通讯员汝涛)昨天,记者从丰台花乡花卉市场、玉泉营花卉展销厅了解到,今年情人节前,本市玫瑰花销售品种由原来的20余种增加至30余种,销售总量有望突破200万枝。

  据玉泉营花卉展销厅东厅经理李明介绍,往年销售的玫瑰花品种往往以红、粉、黄三大类为主,外加蓝色妖姬、绿美人和蓝精灵等进口花卉,销售品种往往在20余种;今年本市花卉销售市场的品种增加了白雪公主、红色佳人、天使之约和夜光玫瑰等10余种进口玫瑰,预计在未来几天内,玫瑰花销售的主力军将集中在蓝色妖姬、白雪公主以及红、粉、黄的中高档玫瑰花上。

  据花乡花卉市场总经理薛振球介绍,今年本市的玫瑰花销售量肯定大增,去年由于情人节是大年初六,许多白领和青年学生都放假离京,该花卉市场的玫瑰花销售总量仅仅维持在20万枚左右;而今年春节和情人节距离时间较长,大部分白领和学生都已回京,京城的玫瑰花销售需求将大大增加,照目前该市场一天预订出2万枝左右玫瑰花计算,今年该市场玫瑰花销售肯定要突破30万枝。

  据花乡草桥村主管花卉经营的副总经理林凤军介绍,根据往年统计,草桥村管理的花乡花卉市场、玉泉营花卉展销厅和玉泉营花卉展销厅西厅每年情人节玫瑰花销售数量约占京城的20%,从目前对几大花卉市场销售数量的监测,今年京城的玫瑰花销售总量有望突破200万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