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库房起火烧毁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晨1点左右,大兴亦庄鹿圈村一处库房起火,大火烧毁3辆旧汽车,没有人员伤亡。

  起火的是北京白塔之光黏合剂厂的库房。库房老板鲁先生说,他就住在库房附近的平房内。凌晨1点左右,鲁先生发现最南侧的库房起火,大火已蹿出窗口,并迅速向北边的库房蔓延。

  火很快将库房顶烧塌,火苗腾起四五米高。23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现场展开扑救。4个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此次火灾过火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一辆轿车、一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烧得只剩下车架。鲁先生说,车都是旧车,轿车也就值1万元左右,幸亏化学品没有起火,不然后果更严重。

  亦庄消防队值班员称,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