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中南海大门面向广大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6日至10日,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星期里,温家宝总理安排了四次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到中南海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

  7日,在征求企业界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意见时,温家宝说,邀请来自基层的群众代表,“这是我的主意。”因为他们最了解实际情况。

  温家宝对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感到很高兴。他说,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我们的权力是人民给的,我们应该对人民负责。我们做得对的、干得好的,那是我们履行职责,应该做的。我们做得不好的、不对的,应该接受人民的监督,修正错误,改进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温家宝语重心长地说:“中南海的大门是面向广大群众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