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业结束无名牌历史我省评出38个服务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4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2月10日讯(记者 李绍庆)“海尔——真诚到永远”、“买家电,到三联”、“结缘贵和,品味生活”……提起这些品牌,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服务。今天,代表我省服务业最高水平的38个服务品牌获得2005年山东服务名牌称号。

  这38个服务品牌分别属于38家企业,其中济南品牌(包括驻济企业)11个,青岛品牌13个,烟台、潍坊各3个,威海、日照各2个,济宁、泰安、东营、淄博各1个。

  服务名牌是服务方为顾客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被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肯定,从而形成的社会知名或著名品牌。2005年10月底,我省在交通运输,通信,邮政,商业零售,餐饮,售后服务等六个行业进行了服务名牌的评价试点工作,截至10月底,经各市质监局、有关部门初选推荐,共申报服务品牌105个,经用户满意度调查和现场评价,并经山东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审议,我省最终确认了38家企业的38个服务品牌为2005年山东省服务名牌。

  目前我省制造业已拥有中国世界名牌产品2个,居全国第一位,中国名牌产品119个,居全国第三位,还有山东名牌产品941个,形成了省级、国家级、世界级的名牌梯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