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动漫节COSPLAY大赛开场杭州在线报名1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58 都市快报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要活动———“中国COSPLAY(动漫卡通真人秀)超级盛典”暨“2006WCS世界COSPLAY峰会”开始引爆动漫激情。昨天,广州赛区比赛启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赛区比赛也将陆续展开。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动漫节组委会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承办,杭州成诚广告公司协办。

  广州赛区比赛现场在广州康王商业城内,报名参赛人数近700人,现场工作人员说,第一天分赛区初赛就已爆场,人太多,许多观众只能远远张望比赛。

  全国各地分赛区的前三名,将有机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杭州总决赛,和来自国内各地最优秀的选手及韩国、日本的顶尖选手交流、竞技,争夺最专业的COSPLAY大奖。

  进入杭州总决赛的选手中,还将选出优胜者免费前往日本,代表中国参加2006WCS世界COSPLAY峰会,和世界各地顶尖选手交流。

  杭州分赛区的报名也将开始,2月1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杭州网(www.hangzhou.com.cn)将同时开通在线报名。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