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利风暴”今“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千余种国际国内品牌、万余种商品同时在合肥、六安、宣城、霍邱、巢湖、滁州面向消费者,由本报与安徽商之都共同打造的第二届“零利风暴”拉开帷幕。

  安徽商之都营运督导中心有关人士介绍,继去年与本报成功推出“零利风暴”后,今年的零利风暴较去年力度更大、范围更广、实惠更多。考虑到去年很多消费者从外地赶来合肥,今年零利风暴在合肥、六安、宣城、霍邱、巢湖、滁州六店同时进行,以方便更多当
地老百姓的参与。同时,安徽商之都吸引了更多的一线大品牌,成功实现其“精品店”的定位,而从国际一线品牌到一些大众品牌,接近90%的百货类商品倾力投入到此次零利风暴当中。据介绍,一些以往从不打折的国际大品牌,均以进价甚至低于进价的价格进行销售。

  以往一些商家在大幅让利时,大品牌通常都不参加。安徽商之都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商场内参加活动的品牌在90%以上,其中大品牌占4/5。定位白领女性的国际一线品牌安姬奥进驻安徽商之都,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去年参加了本报与安徽商之都联合举办的零利风暴后,获益匪浅,从不打折的该品牌去年打9折,两天的销售额达到20万元。今年除新品折扣外,还推出秋冬装8.5折的让利幅度。同为国际一线品牌的子苞米今年新入商之都,该品牌负责人表示,之前已经听说过去年零利风暴的成功运作,为了配合此次零利风暴活动,首次推出部分产品8折的优惠让利活动。

  有关人士介绍,之所以此次“零利风暴”力度更大,还因为在今年为时4天的“零利风暴”期间,除了商家特意推出的让利活动外,“双休日幸运30分购物不花钱”活动依然同时进行,而持贵宾卡消费的顾客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双倍积分。此外,由于活动最后一天正值“情人节”,商家还特意推出温馨的购物赠玫瑰活动,当日消费满300元的顾客可凭购物发票领取一支价值30元的玫瑰花。

  (本报记者伍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