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交会馆进入全面拆迁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5 深圳商报

  高交会馆进入全面拆迁阶段

  将在龙岗奥体新城“重获新生”

  深圳商报记者王荣

  【本报讯】昨天上午,记者从市有关方面获悉:曾连续举办过7届高交会并为无数海内外客商所熟知的深圳一大地标性建筑——深圳高交会馆,目前已经进入全面拆迁阶段,整体拆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主体建筑的拆迁搬运工作将于近日进行。矗立在深南路边7年之久的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功成身退”后,不久将在龙岗奥体新城“重获新生”。

  记者昨天上午在高交会馆拆迁现场看到,3米高的蔚蓝色铁皮护栏墙已经把高交会馆整体围拢成了一个拆迁工地。据拆迁现场的有关负责人说,大约500人的专业拆迁工人队伍已从2月7日开始陆续入驻这里,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做整体拆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深圳高交会馆建成于1999年8月,由市政府投入3.5亿元独资兴建,占地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展馆设有9个展区,展览面积3.6万平方米,可搭建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这座高交会馆拆迁后,将整体搬迁至正在规划建设中、位于龙岗中心城西区奥体新城的商业文化中心片区,占地7.7公顷,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