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扒民警负伤后忍痛千米追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冯超实习生王曦)从9日到10日下午,反扒总队二支队捣毁3个扒窃团伙,抓获9名小偷。而抓贼负伤后第一次归队的反扒民警忠哥(化名),更是忍痛追小偷千米。

  9日,反扒总队接到举报,南坪125路公交车上扒手多。于是派出二支队两个反扒组进行跟踪抓捕。忠哥接到指示,要求他去支援公交车上的反扒民警。车到南坪四公里时,车上的3名小偷得手,立即下车。

  车上反扒民警先动手,下车一举抓获2名小偷,忠哥看到另一名小偷正飞奔而逃,立即拔腿追去。追了千多米,小偷终于累趴下,被忠哥按倒在地。

  据了解,2005年11月底,忠哥在南坪抓小偷时,被小偷撞断左胸两根肋骨,千米追贼让他旧伤复发左胸剧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