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凭本报题花10元钱湖广会馆送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06 重庆晨报

  今明两晚到湖广会馆看戏猜灯、吃元宵、放爆竹,还可花5元到市规划展馆看经典电影

  本报讯(记者何薇实习生孙琦)明天元宵节,又恰逢周末!今、明两天内,凭本报的禹王庙会题花(见文首),下午6点后只需10元钱就可去湖广会馆看大戏、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放爆竹,欢欢喜喜送年走。

  今明两夜会馆璀璨热闹

  作为历史古迹,修复后古色古香的湖广会馆,平时一般只在白天开放,以保文物古迹的安全。但今年元宵佳节,湖广会馆作为首届重庆禹王庙会主会场,今、明两晚也将开放。

  届时,市民可欣赏到难得一见的会馆夜景,配合悬挂的花灯、灯谜,古色古香的会馆灯火通明,十分绚烂。

  明晚元宵是狗年第一个月圆之夜。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都是人们热热闹闹庆新春的延续。这些正宗的传统庆祝方式,今明两晚也将在湖广会馆一一再现,还可在距会馆不远的滨江路放一把烟花爆竹。

  凭本报题花打折逛会馆

  湖广会馆闹元宵是首届重庆禹王庙会的最后高潮。本来,庙会期间,会馆里增加了丰富精彩的活动,但票价未增,白天仍是30元/人。而今、明两日,下午6点后不清场,白天的游客可继续参加晚上闹元宵的活动,而下午6点进会馆的游客,则享受半价15元/人。

  本报读者凭今、明两天的庙会题花去闹元宵,则只需10元。闹完元宵后,打进本报966966热线谈庙会感受与建议,还可获取3套湖广会馆、市规划展览馆门票。

  通远门城墙也有看头

  除主会场湖广会馆有精彩活动外,不需要门票的通远门城墙公园,也组织了大帮票友打擂台,加上特色小吃展销,这个元宵也很精彩。

  晚上才闭馆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在今、明两天晚上,除悬奖猜灯谜外,还有经典电影展,5元钱就可看《神话》、《甲方乙方》等电影。

  湖广会馆、市规划展览馆都是近年的新建景点,许多市民还不太熟悉交通路线。

  湖广会馆在朝天门附近的朝千隧道出口处,临近滨江路。市规划展览馆则在朝天门广场正下方。通远门城墙公园在七星岗隧道正上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