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道追踪] 热心市民争养小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向吉刚、杜巍巍 报道:楚天金报昨报道双胞胎遭亲生父母遗弃引来关注,多位市民分别致电楚天金报和武大人民医院,想收养这对可怜的小姐妹。

  汉阳王先生昨日给楚天金报来电说:“看到照片上的一对双,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们。”王先生今年49岁,在一家驾校当教练。他1985年结婚,但次年生育的宝宝却因脐带缠
绕而夭折,此后一直没有当成爸爸。他说,夫妻两个都非常喜欢孩子。王先生同时恳切地对记者说:“当然也希望其亲生父母能把姐妹俩抱回家,但如果他们不来,请跟我联系!”

  和王先生一样,还有数位市民打电话到报社和医院,称若其亲生父母最后不来,也想把姐妹俩领回家。

  与此同时,丢下双胞胎的父母仍未露面,记者拨打其手机,仍是停机。医院方面表示,仍将等候双胞胎父母来领走孩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