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肇事车主想出损招 请有保险的车再撞受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杨丁 通讯员 王方 报道:没买保险的车肇事后,肇事者为让保险公司能为自己的过错买单,竟请来朋友帮忙:指挥朋友驾一辆买了保险的车再次撞击被害车,以向保险公司索赔。昨日,因涉嫌骗保,万某和谢某双双被警方拘留。

  前晚11时许,硚口交通大队接报,在建设大道双墩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福田车撞上一辆桑塔纳的尾部。民警在现场看到,福田车前保险杠处受撞,桑塔纳尾部凹陷。在
调查时,福田车主谢某一个劲地称对事故负全责。

  但细心的民警却发现疑点:首先,从福田车的撞击高度、力度来看,它们与桑塔纳“身上的伤”不符;其次,现场散落物较少,靠它们无法还原桑塔纳先前模样。同时,福田车主“太过虔诚”的认错态度,也让民警更感纳闷。

  在民警盘问下,谢某终于承认,事故是自己一手“导演”的,目的是为了骗取保险金。谢同时交代,他这样做的原因是受朋友万某所托。

  原来,万在当日中午驾一辆面包车与该桑塔纳追尾,但万某的面包车没有买保险。万“灵机”一动,请开修理厂的谢某驾来一辆买有保险的福田车,撞击桑塔纳,然后由保险公司对它的新伤旧伤一起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