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将至 不少情侣热衷网上“淘”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黄振琳 报道:临近情人节,网上购物成为一些年轻人的首选,各大购物网站也推出大量精美别致的礼品,吸引买家。

  近几天,不少上网一族陆续收到各个购物网站的盛情“邀请”,网站打出极具诱惑力的宣传口号。记者登录“易趣”、“淘宝”、“当当”等网站看到,网站都在首页打出了情人节专题,搜罗了几万种情人节商品,供买家挑选。而香水、对杯、各种首饰、数码产品
、化妆品、情侣衣物等商品最受欢迎。其中既有十几元的小饰品,也有上万元的珠宝、手表。一些稀有的礼品,拍卖价一路走高。

  记者看到,除了上述传统礼物外,内衣、情侣QQ号码等别致礼物,也受到热捧。

  专家提醒,网上购物要谨慎,一定要选择信誉度较高的网站,尽量选择网站的安全支付工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