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刑释人员结伙偷货物列车 武铁警方摧毁一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王琰 通讯员 牛振江) 1月初,武汉铁路公安处发现江岸西环行线附近有货盗团伙活动。刑警支队立即组织14名民警进行侦破。经过近20天的缜密侦查,一个由五六名刑释人员组成的犯罪团伙进入办案民警的视线。

  据调查,这伙人有专门的运输工具和窝赃仓库,长期租住在江岸区建设村一带,专偷暂停货物列车。他们作案时采用断线钳破车门,大肆掀盗铁路运输物资。

  昨日凌晨,14名民警在副处长牛忠喜的指挥下,包围了嫌疑人在建设村的租住地,一举抓获了三名犯罪嫌疑人万年华、谭路和冉红平,并从该团伙在百步亭附近一私人仓库内,追缴了白糖、纤维布等大量赃物,价值约两万元。

  经查,从去年5月份起,三名嫌疑人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在江岸西车站四场暂停的货物列车上盗窃19次,赃物销往周边的个体商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