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痴情女子出糊涂事 网友失约割腕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1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通讯员 张付荣 特约记者 山风 报道:因网络男友失约,痴心女子竟在宜昌城区江边割腕自杀,幸亏好心人相助,及时报警,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事情发生在2月8日晚11时到9日凌晨0时之间。根据宜昌市一医院急诊科护士回忆,“当时,有人打电话求救,说在滨江公园门口有个女孩割腕自杀。”接到报警后,救护车迅
速赶至现场,并把这名女子接回医院,而此时,该女子手臂上已经鲜血直流。

  在医院急诊科,接警而至的警察对该女子进行了调查,在该女子的回答中,记者得知,这全是因为一起“网恋”而引起的。据了解,这名女子一直在宜昌城区打工,工作之余喜好上网聊天并和一个网友陷入情网,“双方本来约定8日晚在滨江公园门口见面”的。但过了相约时间后,该男子仍然没到,并在电话中称“不能来赴约”,男方这一变动,导致了这名女子的剧烈反应,她在电话中称“如果你不来,我就自杀”。

  然而女孩的“要挟”并没引起男方重视,男方将手机关闭。最终这名女孩因一时想不开,竟真的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左手腕的血管割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