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武警总队干部大会在杭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28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10日讯(记者李晓鹏通讯员潘剑顾朝清)今天上午,省武警总队召开机关干部和驻杭武警部队军政主官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委员隋明太上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宝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隋明太说,武警浙江省总队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的决策指示,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为浙江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浙江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省武警总队的建设发展一直十分重视,十分关心,在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省武警总队广大官兵,要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积极参加驻地“三个文明”建设,尤其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上一线、敢打头阵,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夏宝龙说,长期以来,省武警总队坚持从严强班子,扎实抓基层,科学谋发展,全力保稳定,为浙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武警总队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围绕“平安浙江”建设,忠实履行职能使命,为维护浙江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部队建设全面过硬。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警部队建设,为部队加强全面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王辉忠出席会议。省武警总队总队长王平安少将主持会议,省武警总队原政委姜德福少将和新任政委温凯宾少将分别在会上讲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