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将网上直播物管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29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10日讯(记者李晓鹏)将于2月28日举行的《浙江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将首次采取网上直播的形式。届时,浙江在线和中国·浙江人大网将同时进行网上直播,网民还可以提出有关立法的建议意见。广大公民也可以通过其他形式,向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提出自己的立法建议意见。

  今天下午,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向新闻单位通报了听证会的有关情况。本次立法听证会设立了16位听证陈述人,以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代表为主。具体人选将根据比例和报名发言的主要观点、内容和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据介绍,此次立法听证会在听证旁听人环节有较大改革。过去两次立法听证会,未被选中作为陈述人的报名者均可作为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参加人数众多,效果也不理想。因此,此次立法听证会将旁听人员人数限制在25至30人,在申请作为听证陈述人而未被选取的人员中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