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众关注民生产品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6:29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2月10日讯(记者周松华通讯员陈林国徐京辉)今天,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省质监局首次对需要开展抽检的产品目录公开征求群众意见的活动已有结果。截至今天,省质监局共收到群众来电、来信500多条,其中,酒类、桶装饮用水等民生产品质量成为群众关注热点。

  这次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涉及酒类、保健品、瓶装煤气、无糖食品、蔬菜农药残留、建材市场的三角铁(扁铁)、桶装饮用水及其塑料桶等26种产品。

  针对这些群众意见集中产品,省质监局已经确定了今年的抽检重点。

  ——对大米、白酒、黄酒、毛巾、袜子、卫生巾等产品,省质监局已在2006年的抽检产品目录中安排开展监督抽查,并将向群众公布监督抽查结果。

  ——对群众举报的黑心棉等违法问题,省质监局将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力争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对部分群众反映的保健品、自来水质量等问题,由于不属于质监部门的职能范围,省质监局将建议相关部门加强对这些产品质量的监管,努力让群众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